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教育学

教育学

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

梁钊华

时间:2017-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育学 点击:2250

       梁钊华,女,广西桂平人,教育管理学硕士、教育学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自治区级幼教国培专家,现任玉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研究方向:教师教育研究、德育研究、学前教育研究。多次被评为自治区级师范生教学技能优秀指导教师、玉林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百名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科研先进个人等。长期给本科生主讲学前教育学、中外学前教育史等课程。主持和参与了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新世纪广西高校教改工程项目、校级教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30多项。在《中国高等教育》《教育探索》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主编《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等教材三部,主持完成的《全实践理念下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参与完成的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广西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委员会常务理事,广西幼儿教师教育研究会理事、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本科高校教育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