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师资培训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师资培训 点击:4451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西教育厅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定于7月1日至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送材料时间:2017年6月7日至6月13日为报名时间。14日11点前各考生务将考试费用交财务处资金科(刷卡),将交费回执和报名表交人事处。人事处即日汇总上报教育厅,逾期不候。

    二、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请各单位及时通知需要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人员。

    三、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费用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重新规范我区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有关问题的复函》(桂价费函〔2013〕182号)收取,标准为350元/人·次。

    四、报名程序:

    1.报名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人员,登陆http://202.103.252.77:7788/jsks/,根据拟报考的专业性质,选择登陆入口。文科专业登陆途径一:名称“文科”、代码“gxgx0131”、密码“wk266615”;理科专业登陆途径二:名称“理科”、代码“gxgx0132”、密码“lk266615”;输入名称、代码、密码后,录入本人信息,提交后即可打印“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卡”,然后将“报名卡”交到人事处确认(联系人倪冰,电话2881602)。如出现打印不了的问题,大多是所使用计算机设置有关,请在“工具”栏┅┅“internet选项” ┅┅“安全” ┅┅“自定义级别”中,把所有的带有“activeX”项设为“启用”。

    2.人事处在收到“报名卡”后,即对报名者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条件,则给予编序号。确认报名后,报名者到财务处资金科交清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费350元/人次。

    五、其他

    1.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最后确定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请6月28号起,登陆 “广西招生考试网”的“社会考试”栏目的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板块查询考场及考试时间安排。并参考数字校园通知栏的附件1-3的试讲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好教学技能考试的有关准备。

    2.参加理论考试后,不需等成绩公布可报名参加技能考试。

    3.高校教师资格技能考试每年只举行一次,需要参加考试的教师不要错过。

    4.我校教师属南宁考点,请在报名时选择“南宁”;申请考试日期选择“2017年04月”以便教育厅安排您的考试事项。

    5.系统录入信息时,工作单位请填“玉林师范学院”,现从事职业填“高校教师”。

    6.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校教师免予参加高校教师资格理论和技能考试。

      人事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