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教育学

教育学

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

苏峻

时间:2017-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育学 点击:2174

      苏峻(1965—),男,广西玉林人,中共党员,教育学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教育评价、英语教学论。主讲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教育评价及课程与教学论等。出版专著《本科生考评观与其学习方式关系的质性研究》、译著《教育目标的新分类学》(第三主译),编著《英语试题编制原理与技术》(第一作者),教材《小学英语教学论》,在 CSSCI和全国中文期刊发表过若干篇,如,“新媒体行动研究:ICTs研究的新路向——新媒体行动研究述略”,《现代远距离教育》,2011(3)。主持在研项目:2013年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广西中小学教师培训分级分类课程体系研究;2017年玉林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支持计划立项项目“小学英语任务型教学”。获得玉林师范学院科研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教学技能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主持完成的项目“面向新课改的教师通识模块课程研究与实践” 获2016年玉林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