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凝聚态物理

凝聚态物理

您的位置:首页->凝聚态物理

朱留华

时间:2017-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凝聚态物理 点击:2011

       朱留华,男,江苏盐城人,理学博士,副教授,2014年6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主讲《理论力学》、《大学物理》、《固体物理》、《量子力学》 等专业课程。近年来,主要从事交通建模与仿真、非线性动力学与复杂网络研究。 迄今,主持广西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广西科技厅项目3项、广西教育厅课题2项。在《Physical Review E》、《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B》、《Physical Letter A》、《Chinese Physics Letter》 《物理学报》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9篇,EI收录1篇。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教学工作热情饱满,特别是在担任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期间,能很好地配合院领导的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成绩突出。2015年,荣获玉林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荣获玉林师范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
       关爱学生,胜似亲人,担任班主任期间,偶遇学生突发情况,接通知后,总是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平时注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解答专业、就业中的疑问。2015年、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区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区“新道杯”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荣获银奖。对于考研的学生关爱有加,得到了学生的肯定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