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职称评聘

职称评聘

您的位置:首页->职称评聘

职称计算机免试条件

时间:2020-07-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职称评聘 点击:3268

按照《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桂职改〔2001〕1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暂行规定》(桂职改〔2004〕4号)、《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办法的通知》(桂职办〔2009〕42号)和《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桂职办〔2009〕93号)要求执行。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请免考:

1. 凡195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

2. 获博士、硕士学位者;

3. 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教育、软件工程、计算机器件及设备、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4. 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程序员及以上级别资格证书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