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公开招聘

公开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公开招聘

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时间:2022-03-23 作者:刘智通 来源:公开招聘 点击:9420

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定于2022年3月26日进行招聘考试。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部分岗位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通过调整开考比例开考,具体开考岗位及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详见《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3月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审核通过名单》。特别说明:在考试和考核环节,将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如发现考生通过伪造报名信息获得考试资格的,考核认定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试和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内容、要求

(一)笔试

辅导员岗笔试时间:2022年3月26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生务必于当日上午8:30前到考场考务室签到。

(二)面试

时间:2022年3月26日(周六)8:00-18:00,考生务必按场次要求提前到考场考务室签到。

考试地点: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厚德1教学楼。各岗位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类型

考试岗位

考试时间

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

方式

要求

备注

3月26日

笔试

辅导员岗

9:00-11:00

厚德1教学楼一层大厅

7:30-8:30

闭卷考试

主要测试有关专业知识、职业道德规范、政治与社会知识和玉林师范学院基本校情校史知识等

考试工具自备 

3月26日

面试

教师岗(除教师岗22外)

9:00-12:00

厚德1教学楼一层大厅

7:30-8:30

试讲

要求有中小学教学经历的岗位,必须自选本学科教学法教材作为内容,面向师范生采用多媒体辅助以及板书进行模拟教学。其他教师岗的自选本学科教材,面向大学生采用多媒体辅助以及板书进行模拟教学。  

每人10分钟

教师岗22(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15:00-18:00

13:30-14:30

试讲

自选本学科专业课程内容,面向大学生采用多媒体辅助及板书进行模拟教学。

每人10分钟

辅导员岗、管理岗、教辅岗

结构化面试


每人10分钟

笔试、面试成绩于考试当天在考场公布,并在玉林师范学院官网“公开招聘”专栏(http://www.ylu.cn)发布。

(三)考核

根据各岗位面试成绩排名,按1:2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一般安排在面试结束后进行,部分岗位可能会进行技能测试,具体方式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要求确定。

三、参加考试须知

1. 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编制的《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考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须在考前14天申领健康绿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应聘人员入校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来校面试必须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此提醒考生:务必选择一种有效途径,提前14天以上申领健康绿码,并自觉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以免对参加考试造成不利影响。(招聘公告已作要求)

2. 考生来校参加考试的途中,要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当天,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3.考生进入校园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另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的玉林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离学校东校区较近的核酸检测点为玉林市骨科医院)、手签的《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2)当日更新的绿色“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无星号,带星号的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

以上材料齐全且检验合格,现场体温测量正常、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正常进校参加考试。以上要求的材料不齐全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进入校门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按指定通道有序进入考场。

5.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二次体温测量,用免洗洗手液擦拭双手消毒,验证签到,引导至考场(笔试)或候考室(面试)。

6.考生按指定位置、按防控要求就坐候考;按指令参加面试;考后按指定位置、按防控要求在考后休息就坐,等候宣布成绩后离开。

7.考生考试、考核结束后,考生不得在校园内闲逛、逗留,由引导员或有关考核单位派人引导考生从指定通道离校。

  8.如考生在参加笔试、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经研判具备考试条件的可继续参加考试。

  9.笔试、面试过程中,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单人单桌就坐。

10.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48小时内的玉林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手写签名《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并于签到时上交,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11.请考生务必点击查看《考生须知》并认真阅读。(https://rsc.ylu.edu.cn/article/b3d627d173f94cb2b870fa9f4c6a4103)

12.参加教师岗试讲考试的考生应按要求提前备好课,做好教案和PPT,但要注意教案和PPT不能透露个人信息,如姓名、单位等。
  13.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应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考生还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请提前到考场考务室签到(具体考场在现场张贴),进行现场确认、抽签。

四、其他提示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拒不配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考场安排在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玉林市玉州区教育东路东1303号),因我校周边交通环境复杂,容易拥堵,建议各位考生就近住宿,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抵达我校考试并做好个人防护,非本校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考生需步行从我校东校区大门进入校园。

3.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官网,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4.外地考生最好提前来校熟悉场地,来校路线:(1)火车站:坐5、22路车可直达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2)汽车总站:坐11路车直达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3)旅游车站:坐3路车到一环教育路口转11路车到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4)南宁机场:坐机场大巴直达玉林旅游车站。在此新冠脑炎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考生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外地考生选择在校区周边宾馆住宿时,务必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盗防骗。

6.本次考试我校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工作人员也不会向考生索取财物或其他利益,请考生务必谨防电信诈骗。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23日

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