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课程与教学论

课程与教学论

您的位置:首页->课程与教学论

李健

时间:2017-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课程与教学论 点击:1467

       李健(1980—),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历任小学教师、中学教师、教育政策研究人员、大学教师。讲授《语文课程教学论》、《教育思想与教学艺术》等本科课程。主要研究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教育战略与规划等。出版《小学语文学习管理》、《阅读教育学》、《好课是这样炼成的》等专著,参编全国教师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语文教育学》等著作,在《课程教材教法》、《人民教育》、《中国教育学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核心报刊发表教育论文100余篇,其中多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报刊全文转载,且有文章在广播电台播出。参与国家级规划课题的研究工作,相关成果获全国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在四川、重庆、浙江、湖北、河南、广东等地讲学数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