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有机化学

有机化学

您的位置:首页->有机化学

黄国保

时间:2017-12-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有机化学 点击:1562

    黄国保博士(1986.09-),男,湖北黄冈人。2016年6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获有机化学理学博士学位。  
    主要教授课程:《有机化学》;《有机波谱解析》;《有机合成》;《有机化学考研辅导》
    研究领域
    1.人工大环受体分子的合成及其在环境污染物的检测、药物传输领域的应用。
    2.有机合成新反应的发现、设计及其在药物合成中的应用。
    3.药物活性中间体的合成方法学研究。
    迄今为止,在国内外知名化学类期刊J. Am. Chem. Soc.,Chem. Commun., J. Org. Chem., Eur. J. Org. Chem., Pro. Chem.,《合成化学》发表论文12篇,第一作者论文6篇,总影响因子IF =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