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离退休工作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7-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 点击:9690

   近日,学校领导分成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探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家,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互致问候,闲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对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1.jpg

唐仁郭书记慰问原师专党委副书记吕仁正

2.jpg

王卓华校长慰问原师专校长黄恩鸿

3..jpg

韦广雄副书记慰问师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志明

4.jpg

李伟中副校长慰问原师专图书馆干部李永清

5.jpg

黄映然副校长慰问师院原党委书记江小玲

6.jpg

韦宏明书记慰问原师专副教授陆觐熊